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8 来源:保障中心 分享:

  9月7日,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党支部21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厅机关纪委书记任浩同志、厅巡察组成员唐晓宾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剖析。各支部委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间畅所欲言,直截了当提出批评意见,做到“直呼其名、直点其事、直指其过”,充满“辣味”。相互批评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反映出彼此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效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站位实现新提升;二要强化问题整改的“行动自觉”,工作成效实现新提升;三要强化问题整改的“落实自觉”,制度建设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