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主题教育简报第47期

时间:2023-09-01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省应急厅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读书会

  8月31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应急厅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读书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出席会议并与青年干部谈心,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梁熙主持会议。

  读书会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5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主题教育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河南工作、应急管理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孟庆勇代表厅党委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应急管理事业正处于加速发展期,全厅青年干部更要勇担使命,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中,积极作为、努力有为,不负青春、不负年华。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意义,做到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树牢“应急就是应战”理念,坚持干中学、思考学、拜师学,练就敢于担当的“宽肩膀”、能担重任的“铁肩膀”。要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绷紧修身自律这根弦,坚持进取的心境,弘扬优良的作风,锻造强健的体魄,在河南应急管理事业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贡献新力量。

  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单位38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