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宣传训练处党支部走进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30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深化实践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8月28日,宣传训练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河精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训练处党支部走进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该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文化墙、荣誉室等场所,查看学习了党建活动及精神文明建设资料,听取了公司在企业管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该企业在支部党建、文化塑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观看了该公司的形象专题片,并就加强文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建生活、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场面活泼。

  “来到该公司学习,感受到了浓厚的党建和文化氛围,企业展现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与该公司加强支部联学联建,丰富党建共建内容,密切开展党建和文化交流,紧紧围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目标要求,以支部党建引领应急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