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梁熙为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23-06-30 来源:驻厅纪检组 分享: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6月29日,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熙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梁熙同志围绕“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 更好履行派驻监督职责”,从看到新成就,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信心;认清新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感;把握新要求,开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征程;展现新担当,交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绩单;确立新目标,共同助力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质效提升五方面,进行讲解交流。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要砥砺初心、坚定信念、自我革命、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护航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