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偃师区举行2023年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演练活动

时间:2023-06-06 来源:洛阳市偃师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5日上午,洛阳市偃师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偃师区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街道)、部分重点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洛阳市偃师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演练活动

  偃师中裕燃气公司总经理文利娟代表全区企业做表态发言,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压实安全责任,凝聚“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共识,让“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在六月、持续在心中。

  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高延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部署;三要统筹配合,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

  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蕾宣布“偃师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随后,偃师中裕燃气公司进行了中压管道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步,偃师区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扎实开展“五进”宣传活动;组织企业开展主要负责人“五带头”专题教育活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偃师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生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