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沁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6-06 来源:沁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的安全生产水平和执法服务意识,6月1日,沁阳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结束后,沁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沁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题目涉及安全生产理念、法律法规、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知识和危化领域、工业领域专业基础知识等多方面内容,设置上专门分为容易、中等、较难三个等级,方式上主要通过抢答方式进行。整个环节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欢笑、有思考、有讨论,节奏紧凑,气氛活跃,选手们饱满的热情,更是为竞赛平添了几分精彩。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举措,活动中,大家展示了风采,也赛出了水平,我们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的学习、消化、吸收和应用,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规范的执法行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活动结束后,沁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丁俊廷如是说,定了基调,明了方向。

  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使应急各项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