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伊川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董武安
深入工贸行业企业进行帮扶指导

时间:2023-06-06 来源:伊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5日下午,伊川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董武安同副局长苗万伟深入工贸行业企业的洛阳中卫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市政建设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洛阳市科丰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着重了解企业第22个“安全生产月”部署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董武安本着出实策、求实效和超前服务的工作作风,与企业进行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的发展动态和方向,有针对性地在政策、科技、信息、资金、用工、人才、安全生产等方面提供多种形式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健康发展、安全发展。

  同时,董武安强调:安全出效益,企业应围绕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主题,认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每个企业都要悬挂“五带头”并按要求抓好落实,提高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杜绝现场安全隐患,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