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濮阳市组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周调度月点评视频会议

时间:2023-06-06 来源:濮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2日下午,濮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攻坚提升行动周调度月点评视频调度会议。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双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全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科负责人高秀军对全市工贸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各县(区)5月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月点评和通报排名,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杜双林对工贸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攻坚提升行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应急管理系统工贸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全管理人员要熟知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二是督促企业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足配强安全管理人员;三是要压实企业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开展一次对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对话谈心活动;四是要以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数量作为重要标准,检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