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情系童心 相伴成长
方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庆“六一”代理妈妈看望
暨结对困境儿童活动

时间:2023-06-05 来源:方城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力度,使帮扶的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方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奇带领代理妈妈及有关人员先后到释之街道、二郎庙利山岗村慰问困境儿童,开展庆“六一”代理妈妈看望暨结对帮扶困境儿童活动,为困难儿童及家庭送去温暖与帮助。

  此次活动中,该局共为3名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资金和学习文具,并详细询问了困境儿童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继续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学习,力争上游。

  “关爱困境儿童,既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更是应急管理这支铁军的社会担当,不仅使困境儿童们亲情上有了知情人、学习上有了引路人、成长上有了保护人,更让困境儿童和监护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点燃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回报社会的火热激情。”方城县应急管理局代理妈妈李沛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方城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为困境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给予更多的关爱。同时,方城县应急管理局更多的代理妈妈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