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哈密市应急管理系统赴豫主题教育及业务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6-01 来源:宣传训练中心 分享:

  5月31日,为期一周的哈密市应急管理系统第二期主题教育和业务专题异地教学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现场参观、企业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应急管理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爱国主义教育、企业实地观摩等。

  通过专题培训,每位学员都充分认识到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对于安全隐患都不能放松警惕,面对潜在风险需提前做好准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工作方式,构建“大安全、大应急”工作格局,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参训学员学习到了安全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

  哈密市应急管理局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自觉落实安全发展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精神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带着此次培训所学知识,在哈密市应急管理各个领域为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