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宣传训练处和宣传训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
宣传工作调研暨“5+N”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宣传训练处与宣传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开封市开展宣传工作调研暨“5+N”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在各个展厅认真学习,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一段段文字,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领会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勇奋斗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西湖办事处橄榄城社区调研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现场查看了解物资储备、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在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一行对应急宣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市应急局宣传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相互交流经验做法。

  活动结束后,每位参加学习和调研的党员干部分享了个人收获,交流了心得体会,达到了相互促进提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