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嵩县:增加考试频次数 提高持证上岗率

时间:2023-04-18 来源:嵩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安全生产意识及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知识面的各项要求及重视度也逐渐提高。目前,受广大企业委托,在嵩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批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安全资格考试取证工作。

  此次工作根据《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等要求,进一步提高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安全资格水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建设决策部署,拟从“国家统一学习大纲、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程、专业技术知识、应急演练、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六个方面对县域内各非煤矿山地下(露天)等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安全资格方面开展考试、取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