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浚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
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知识考试

时间:2023-03-31 来源:浚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30日,浚县应急局组织开展全县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知识考试,共76人参加。此次考试邀请鹤壁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对考试现场进行监督,考场纪律良好。

浚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知识考试

  考前由浚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连科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严肃考试纪律,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此次考试的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做到诚信考试。三要以考促学,通过考试,养成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规程的自觉,进一步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考试结束后,相关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对自身承担的安全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企业安全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的工作思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带头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遵守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安全培训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安全投入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演练到位,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