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我厅参评作品在河南省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
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03-29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我厅精心组织拍摄的微电影《执守》在河南省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受到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广电局通报表扬。

  2022年9月,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我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结合近年来工作实践,悉心策划拍摄并及时报送微电影《执守》。经网络点播、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公开、公正评选程序,活动组办方对参评作品进行层层评选,《执守》荣获一等奖。

  《执守》反映了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严格执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充分体现了建设法治政府、推行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念,为我厅挣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