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偃师区“以演促学”“以演促教”
深入开展高空坠落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3-03-29 来源:洛阳市偃师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28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燃气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洛阳市偃师区城市管理局、偃师区应急管理局和偃师中裕燃气联合组织开展高空坠落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洛阳市偃师区“以演促学”“以演促教” 深入开展高空坠落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施工人员在进行管道施工中不慎坠落,偃师中裕燃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遣物资保障组、应急抢救组、警戒疏散组、应急医疗救护组等立即前往现场;参演人员严肃认真,把询问伤员情况、拨打120、救治等环节有序进行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演练通过“以演促学”、“以演促教”的方式,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核查应对突发事件所需应急队伍、物资、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同时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偃师区燃气施工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