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
对标提升现场观摩会在陕州区召开

时间:2023-03-29 来源:三门峡市陕州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动员三门峡市工贸企业对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先进企业经验做法,按照省、市决策部署要求,推动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对标提升工作提质扩面,持续巩固安全生产稳定大局。3月28日上午,全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对标提升现场观摩会在陕州区辖区内河南恒康铝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陕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思想重视是关键、真抓实干是基础、做实做细是保障,各企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相关精神,交流经验,把好的方式方法利用起来,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培训到位、排查到位、投入到位;要持续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抓好大宣传、大培训、大研判、大预防、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的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打好安全监管基础,摸清企业底数,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监督监管责任,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企业人员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同时,各应急管理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自身能力提升,以强有力的监管方式,保障全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随后,现场举行了三门峡市双预防体系建设品牌工作室揭牌仪式,组织观摩恒康铝业作业现场、5G运铝水车辆应用等。

  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三门峡市企业家联合会的各企业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