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书记崔涛到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调研

时间:2023-03-27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3月23日,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书记崔涛一行7人到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工作,并为中国应急管理报河南记者站新址揭牌,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常万琦出席揭牌仪式,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致辞。

  在省应急厅调研时,崔涛一行参观了应急指挥大厅,应急救援装备等场所和设施设备,了解了我省应急安全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学报用报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郑州、开封、洛阳、许昌、漯河市应急局及省应急厅有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应急管理宣传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崔涛对我省近年来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学报用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河南省应急管理系统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出了一系列重磅宣传报道,树立了一批应急典型和品牌,传播了河南应急管理声音。他表示,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将与省应急厅持续深入合作,在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应急文化建设等方面强化交流,共同打好应急宣传主动仗,弘扬应急宣传主旋律。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主持会议,对崔涛书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应急管理报社长期以来对我省应急宣传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省应急管理宣传工作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宣传阵地建设,加强与中国应急管理报河南记者站的深度交流,认真组织学报用报,强化“应急就是应战”理念,打造并擦亮新时代河南应急品牌。

  崔涛一行还到新乡市、辉县应急管理局基层一线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