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6 来源:保障中心 分享:

  3月25日晚8点,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大家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学习方向,树立了学习标杆。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7》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牢记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举措、更加扎实作风,奋力开创应急救援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