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面试资格确认预先通知

时间:2023-03-24 来源:人事处 分享:

  按照河南省应急管理厅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计划,将于近期组织面试资格确认,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遴选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省公务员局确定为准)。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

  4.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5.任职文件、最新任免审批表、专审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6.河南省2023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由具有管理权限的主管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7.国家及河南省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期满情况证明或无最低服务年限证明(由单位主管部门加盖公章)。

  8.在本级机关工作满2年的证明(由单位主管部门加盖公章)。

  9.参加工作后的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10.报考021001职位的考生,还需提供单位出具的材料撰写岗位经历证明(证明模板见附件),经主要负责人审签,加盖党委(党组)公章。

  11.近期一寸彩色照片2张。

  相关考生可提前准备材料,并将材料6的Word版和材料1-10原件的扫描件PDF版(命名格式“职位代码+姓名.doc/pdf”)于3月27日18时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512101200@qq.com。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71-65919831 

  附件:证明(模板).docx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3年3月24日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br>面试资格确认预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