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知识考试

时间:2023-03-24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22日,许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400余家加油站、无仓储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安全生产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在各县(市、区)设6个考点,以“视频监考+线下巡考”的模式进行。

  为确保考试有序进行,许昌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试流程、编制试卷,先后到长葛市、建安区考点巡查考试开展情况,了解各考点试卷保密、秩序维护工作安排情况,确保流程规范,监考到位,应考尽考。同时,在许昌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系统对各考点连线,实现考试统一收发试卷、同时进行,对各考场纪律实行有效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杜绝各类作弊行为。

  本次考试为落实2023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排,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安全知识,推动危险化学品和化工、医药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