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
“展示巾帼新风采 弘扬应急好家风”征文比赛

时间:2023-03-17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挖掘我厅家风故事及感人事迹,2023年3月上旬,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厅机关女职工开展“展示巾帼新风采 弘扬应急好家风”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论述、争创廉洁家庭、树立良好家风等为主题,厅机关女职工积极参与,紧扣主题,用优美的文笔深情讲述了应急人的家风故事。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篇,3月14日下午,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秉承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组织厅机关各处室代表进行了征文比赛匿名评审,经过认真细致地评审,共有9篇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王艳、王晓丹荣获一等奖;高倩、张亚丽、刘青荣获二等奖;肖珂珂、刘坦、高云峰、王丹丹荣获三等奖。

  3月17日下午,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行了“展示巾帼新风采 弘扬应急好家风”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宇彦军、机关纪委书记任浩、机关党委副书记卢京军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是省应急厅弘扬优良家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生动实践。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宇彦军鼓励女职工要通过此次征文活动,把她们自强不息的韧劲、爱岗敬业的责任心、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浸润在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传承文明新风尚、弘扬美德谱新章,用应急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