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鲁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总结述职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2-06 来源:鲁山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的管理意识和“部门负责人”的责任意识。促进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2月3日上午,鲁山县应急管理局在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应急管理局应急民兵连25名援汝抗疫勇士、支援佛泉大酒店进行抗疫工作的16名抗疫先锋,听取各股室负责人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议由主任科员雷跃东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鲁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总结述职暨表彰大会

  会上,副局长韩向阳宣读了局党委对抗疫人员的表彰决定,局班子成员向两地的抗疫代表颁发了证书,两地抗疫代表李佼、郭亚红,两地抗疫带队领导局班子成员吴鹏起、李耀广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28名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全面回顾了本股室2022年的工作情况及主要做法,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目标和打算。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新超总结回顾了援汝抗疫工作,充分肯定了中层干部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点评出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使中层干部们更加清晰今后工作重点和方向。

  高新超指出,中层干部述职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全体干部要把述职作为2023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起点,砥砺奋进、发奋图强,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高新超强调,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过后的大复工大复产,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也将增加,在这种环境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压力骤增。面对今后的复杂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创新亮点、工作筹划、安全底线、应急管理、协作配合等方面做文章,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学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严起来,把应急管理局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二是要加强内部团结。加强股室与股室间的沟通协调,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有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格局;三是要加强队伍锻炼。坚守应急人初心,当好人民“守夜人”,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在其位、谋其政,用其权、担其责,成为不负使命担当,着力开拓创新的应急铁军;四是要有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创新的认识、增强奋发有为的意识、推动应急管理的实践,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工作上水平,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