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带队督导检查
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3-02-06 来源: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5日下午,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带队对川汇区关帝庙、野生动物园、淮阳伏羲文化灯会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谢超指出,元宵节期间群众出行和大型聚集性活动增多,安全防范工作压力较大,各相关单位和企业主体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谢超重点对各场所协调联动、预案制订、安全措施、力量预置进行了检查督导。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防火灾、防爆炸、防翻车、防踩踏“四防”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指挥协调到位、预案准备到位、力量预置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喜庆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