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浚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06 来源:浚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4日下午,省、市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浚县迅速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元宵节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民俗文化节是弘扬浚县优秀民俗文化,厚植文化沃土的具体体现,办好民俗文化节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街道)各部门按照各自的职责,组织开展好检查工作,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二要保持高度警觉,筑牢严密防线。紧盯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风险管控,扎实开展旅游景区、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社火表演等安全专项检查。三要强化应急管理,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持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遇突发事件能及时报送、有效处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全县人民及来浚游客共同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全喜庆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