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许昌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元宵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3-02-06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4日,省元宵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视频会议结束后,许昌市副市长杨朝晖主持召开了全市元宵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我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研判风险隐患;紧盯重点,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守住底线,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和群死群伤事件。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层层疏导、严格追究,牢牢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要坚决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关注烟花爆竹、人员聚集、春运返程高峰、复工复产、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方面,大力开展隐患检查排查整改;要持续做好值班值守,不断提高信息报送时效性、准确性,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实时关注舆论舆情,时刻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