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元宵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3-02-06 来源:漯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4日下午,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元宵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参加会议并主持召开续会,就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乔彦强要求,要抓好烟花爆竹的严防管控,从安全和环保角度,加强监管,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要抓好灯展区域的安全防范,抓好大型活动的安全监管,尤其是游园、庙会等节日期间人员聚集的场合,加强现场的隐患排查。抓好大型游乐设施的检查检修力度,严格持证上岗,规范操作,做好运行前试机、运行中监管、运行后维护。要抓好重点场所的火灾防控,加大对高风险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防火和燃气安全的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抓好春运返城的安全管理,确保复工复产复业复学安全有序。同时,各级部门领导干部要带班值守,抓好指挥调度和值班值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