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组织开展新年首场安全生产资格考试

时间:2023-01-31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月30日,郑州市开展新年首场安全生产资格考试,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没有出现违纪行为。

  为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郑州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高度重视,加强内部管理,严密组织,有效保证了安全生产考试的规范化、有序化进行。

郑州市组织开展新年首场安全生产资格考试

  一是提前部署安排。中心把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作为提升从业人员、提高安全生产能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源头来抓,提前检查考试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并组织开考演练。

  二是严格过程管理。在新的一年里,中心以“严”字当头,不断提升考试质量;始终坚持以高效便民为宗旨,以考促培,严肃考风考纪。

  三是强化日常督导。严格落实带班主任制度,坚持日常督导,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妥善处理,每天对当日考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干净的考试环境。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坚持依法考核,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严格“三项岗位人员”考核,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考试规范化水平,以高水平的安全生产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