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处罚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行政处罚公示

时间:2023-01-11 来源:安全生产执法局 分享:


被处罚人

河南意阑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

91410102MA479P9A7H

案件名称

河南意阑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未按照统一的培训大纲组织教学培训,培训档案管理不规范案

处罚决定书文号

(豫)应急罚[2022]17

处罚决定时间

2022.10.18

处罚结果

罚款8000元

处罚事由

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9月20日我厅行政执法人员对河南意阑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低压电工作业教案未按照《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大纲和考核标准(试行)》的规定列入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中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2022年3月的特种作业人员初审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03班、2022年特种作业人员初审高压电工作业班未能提供培训签到表、评价表、汇总表等。该行为违反了《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44号)第六条、第十五条的规定。

处罚依据

根据《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44号)第三十四条第二、三项的规定,实施行政处罚。

救济渠道

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