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浚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2-09-28 来源:浚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全面提升浚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水平,依法、科学、高效地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应对各项准备,浚县应急管理局着眼当前新形式下的新任务和新挑战,立足“全灾种,大应急”,牵头组织对浚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在前期调研启动、组织修编、征询意见的基础上,邀请应急有关方面的专家于9月26日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进行预案评审。评审会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主持,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汇报了预案的编制背景、修订过程、主要要素等情况,与会人员从预案的完整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和衔接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评审专家组对应急预案进行了深入的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认为该预案要素齐全,结构合理,可以满足浚县突发事件处置总体要求,原则上予以通过。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认真落实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审印发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