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委会第六督导组到浚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27 来源:浚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9月26日,省安委会第六督导组一行5人在省工信厅运行局副局长谢飞的带领下到浚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副县长朱付保,市、县应急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督导组先后前往中州水务第一污水处理厂、大伾山景区和卫溪办事处等地开展督导检查。

  在第一污水处理厂,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城市污水处理净化流程、配电室日常检查情况,并让现场查验作业人员对负压式氧气呼吸器佩戴、使用熟练程度。

省安委会第六督导组到浚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大伾山景区,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景区安全指示标识设立、消防设施配置和应急报警桩安装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景区微型消防站设备配置,并强调要充分考虑国庆期间游客、商贩等聚集,消防安全、人员踩踏及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等因素,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并预先开展实战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在卫溪街道办事处,督导组仔细查阅安全管理档案,并对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及城镇燃气和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