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许昌市召开市安委会驻地暗访暗查第三次周调度会
暨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座谈会

时间:2022-08-15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扎实开展,8月12日上午,许昌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9个综合暗访暗查组及有关成员单位,在创业服务中心A座召开市安委会暗访暗查第三次周调度会暨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座谈会,对暗访暗查工作及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首先听取了9个综合暗访暗查组进驻督导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了各县(市、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对下步暗访暗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参会人员共同交流讨论了《隐患排查常态化拧紧燃气“安全阀”》专题宣传片好的做法和不足。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真正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与电视台对接,全力做好文案编写和实地拍摄工作,确保专题宣传顺利开展;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特别是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人民生活健康的场所,做出安全提醒,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和杜绝事故发生;要严格规范执法检查,认真落实厂区、站区、罐区等区域进入管理制度,携带必备的检查仪器,确保每个重点领域专题宣传取得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