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08-05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8月5日下午,省应急厅邀请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医师冯全刚进行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

省应急厅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健康讲座主题为“预防为主 健康是福”,围绕日常生活中亚健康的症状及如何进行科学干预、常见的心血管疾病的典型症状及预防等,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健康知识宣讲过后,针对如何有效缓解办公室常见的颈肩疼痛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

  本次讲座通俗易懂,全面细致,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了健康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投入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