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副厅长马天希
组织召开办公室工作年中总结汇报会

时间:2022-08-0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8月3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 、副厅长马天希组织召开办公室工作年中总结汇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听取办公室总体工作、分项工作和郑州“7.20”整改、以案促改、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汇报,查找办公室工作短板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质量的意见要求。

  马天希同志指出,应急管理部门新单位、新形势、新要求下,办公室工作面更宽、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临时性、应急性、综合协调性事务占比更大,突发事故灾难信息报送更多更急。办公室工作下步总体要求是,一方面要落实好既定任务,一方面要根据任务变化适时稍作调整改进。办公室工作要突出一个“细”字,一是事无巨细。要超前谋划,打好提前量,任何工作都要想在前、备在前、干在前;二是细化流程。督查督办、文件审核要用流程管理、流程把控;三是细功快活。要拉高标准,多出精品。四是细思勤悟。要认真思考、认真琢磨,认真查找问题在哪、原因在哪。五是和风细雨。要强化服务,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朱维亚同志主持,总工程师胡方敏和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