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 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奋发进取。7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 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支部党员制作政治生日卡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诵读诗词《七月的天空》《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表达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为民的初心使命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随后,党支部书记马防修同志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为题,从坚持高站位,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坚持严标准,提升高质量发展品质;坚持大统筹,增强高质量发展合力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讲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通过活动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激发奋进斗志,要结合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增长才干,推动组织人事工作再上台阶,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