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来源:调查评估和统计处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支部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7月4日,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孙兆贤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从如何理解“七种能力”,如何提高“七种能力”两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要求年轻干部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克服本领恐慌,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守正创新抓住机遇,不辜负厅党委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全身心投入到应急管理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