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
“庆七一 感党恩”社区老人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6月29日,在“七ー”建党节前夕,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机关和厅属同创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戊院社区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社区老人集体生日会,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过集体生日,以实际行动弘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推动区域党建共建工作。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br>“庆七一 感党恩”社区老人集体生日会

  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河南省应急管理通信保障中心)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水果,并提前到达社区活动室将水果清洗干净,和社区人员一起布置活动现场。参加生日会的老人陆续来到,志愿者们赶忙搀扶老人帮他们找座位坐下,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温馨的生日歌拉开了集体生日会的序幕,省应急厅的志愿者为每一位寿星都切了一块生日蛋糕,并送去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将生日的喜悦送到老人心上。老寿星们围坐成一桌,大家喝着清香的茶水,吃着香甜的水果,品着软糯可口的蛋糕,聊家常、忆往昔、感党恩、展未来,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有爱的集体生日会。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常态化开展敬老爱老服务,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