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开展
庆“七一”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宣传训练中心 分享:

  为弘扬优秀红色文化,宣传应急安全知识,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9日傍晚,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联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消防救援大队、郑州圆方集团、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在中原明珠广场上举办了庆“七一”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河南省应急管理宣传训练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开展<br>庆“七一”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心布置的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社区防疫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吸引了现场群众驻足观看,中心志愿者还为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科普手册》和包含安全宣传内容的扇子、扑克牌、环保袋等宣传纪念品。管城回族区消防大队展示了多种消防救援装备,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作为河南省应急安全公益大使,携自己的孙女进行了趣味生动的社区安全知识宣讲。来自圆方集团和北下街街道的演员们还利用宣传大篷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庆“七一”文艺汇演,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如春风化雨,让现场观众坚定信仰、锤炼党性。

  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周边居民和路过群众来到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学到了应急安全知识,还有贴近生活的宣传纪念品,又能看到精彩的节目,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