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共同富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选择
——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支委讲党课”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安全生产执法局 分享:

  6月27日下午,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支委讲党课”系列活动,支部纪检委员王春选同志以《共同富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选择》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共同富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选择<br>——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支委讲党课”系列活动

  党课从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实践途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要通过高质量发展、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勤劳创业创新等推动实现共同富裕,防止陷入福利主义、民粹主义、中等收入陷阱,坚决消除贫困、改善民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信心,扎实推动,久久为功,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执法本职岗位,以实干促安全、以奋斗促富裕,通过更高质量执法实践,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营造河南安全稳定生产环境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