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虞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虞城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认真落实《虞城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培训计划》,切实加强应急局行政执法人员实战能力,6月27日至28日,虞城县应急管理局以“岗位大练兵”为着力点,组织开展了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的行政执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应急局副局长齐红梅主持,首先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第二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知识点》。县应急局副局长王文武讲解了《河南省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2021年版)。

  本次参加“大比武”活动分为模拟亮证执法、执法文明用语、执法记录仪的使用、书写行政执法文书、知识竞赛等项目。评审按照得分情况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等次,最终成绩在会上进行了通报。

  此次行政执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学习行政执法业务的自觉性,提高了业务理论与执法实践运用能力,有效推动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的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