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桐柏县应急管理局:应急专题讲座进党校

时间:2022-06-24 来源:桐柏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理论知识,提高全县广大基层干部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政策理论水平,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纳入党校培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6月24日上午,桐柏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在桐柏党校对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桐柏县应急管理局:应急专题讲座进党校

  桐柏县应急局负责人带领中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播放了“义马气化厂爆炸案警示教育片”等,对《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灾害应对处置、事故追责问责等具体内容,并结合当前汛期特点,对全县开展的防汛应急演练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使中青年干部树牢了红线意识,强化了底线思维,增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下一步,桐柏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加强与党校培训合作,形成常态化安全宣传教育机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