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的支部委员会

时间:2022-06-22 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 分享:

  6月16日,根据《党章》、《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7名支部委员并成立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张成玉同志被选为支部书记、姜凯同志为副书记。张成玉同志要求新的支部班子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挥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作用。

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br>选举产生新的支部委员会

  随后召开全中心党员会议,进一步部署安排“三树三讲三比”专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党的建设,持续打造“四强”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