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到兰考县应急管理局
学习交流指挥中心建设和风险监测预警工作

时间:2022-06-10 来源:兰考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9日,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李烂峰、张军等一行到兰考县应急管理局考察学习指挥中心建设和风险监测预警等工作,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海军、副局长胡金刚陪同。

  调研人员首先来到兰考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听取兰考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指挥中心的功能设置、在线监测预警、实时调度指挥、应急资源管理等建设运行情况,并就机构改革、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救援中心基地、应急救援装备建设、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在焦裕禄展览馆,大家通过现场讲解和观看事物,全面了解了焦裕禄成长与奋斗的人生轨迹,深刻感悟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调研人员对兰考县应急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兰考之行获益匪浅,今后将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密切协作、共同进步,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