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收看
“践行绿色发展 关爱山川河流”省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暨黄河保护治理专题讲座直播活动

时间:2022-06-02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日上午,省应急厅文明办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多种形式观看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践行绿色发展 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黄河保护治理专题讲座直播。

  启动仪式结束后,干部职工收看了“河南黄河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有了进一步理解,更加意识到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文明的摇篮,要为保护母亲河、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省应急厅文明办将根据省直文明办安排,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关爱母亲河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生态河南、美丽中国贡献应急志愿服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