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巩义市开展2022年山洪灾害防御演练
第四次场景模拟联合预演

时间:2022-05-19 来源:巩义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5月18日上午,2022年巩义市山洪灾害防御演练第四次场景模拟联合预演在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景区开展。竹林镇、米河镇组织200余人演练志愿服务队伍及400余人的群众参加本次合演,我市组织人武部民兵、应急、公安、消防、卫健、供电、通信、水利、社会救援力量等演练相关单位400人救援队伍,60台特种车辆参加演练。深圳城市安全设计院、河南省电视台为本次合演进行现场指导和取景拍摄。

巩义市开展2022年山洪灾害防御演练<br>第四次场景模拟联合预演

  自3月28日山洪灾害防御演练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以来,经过1次桌面推演、4次合练预演、6次演练脚本审阅修改,在郑州市11个现场演练科目中最先完成演练场景合演拍摄任务,目前演练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每一次预演,效果都在逐步提高。下一步,巩义市将认真分析总结本次联合预演经验,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不足,继续研磨脚本、完善机制、查找短板,切实提高演练的整体合力,为圆满完成演练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