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工贸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19 来源:工贸行业安全监督处 分享:

  按照厅党委部署和厅能力作风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专班要求,5月18日下午,工贸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杰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以案促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工贸处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聚焦钢铁、铝加工、粉尘涉爆、有限空间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形成党性教育新常态;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主动履职尽责新常态;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形成坚持为民服务新常态;四要强化以案促改,形成应急管理新常态;五要强化廉洁自律,形成风清气正新常态。

  会后,针对查摆反映出来的问题,支部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目标、责任人和时限。通过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同受到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推进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