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洛龙区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查隐患,
扎牢安全生产“警戒线”

时间:2022-05-19 来源:洛阳市洛龙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并化解安全风险,持续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洛阳市洛龙区应急管理局聘请安全生产专家,通过对辖区内企业的“问诊把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期间,洛龙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会同专家到中石油丰李站、中石化开元西路站、乐丰加油站,通过查现场、查操作、查制度、查记录,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并就检查期间发现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聘请专家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借助专业力量为企业安全生产对症下药,精准治疗,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与此同时,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认真学习,有效提升了安全监管能力,进一步规范了执法行为,提高了执法效能,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