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18 来源:执法局 分享:

  5月17日,执法局党支部在520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靖磊主持。

  会议按照既定方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内容。靖磊随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名同志对照“查摆九个方面的问题”,联系支部自身建设和执法中心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就如何加强和统筹支部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如何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如何提高一线执法质量和立案量处罚量、如何加强局本级及全省执法系统业务培训工作等内容,提出10余项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支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永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干劲,“直面矛盾、知难而上”的闯劲,“百折不挠、愈战愈强”的韧劲,“积极作为、善作善成”的巧劲,“躬身入局、舍我其谁”的拼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执法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应急力量。

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