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通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17 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分享:

  按照厅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通信信息中心党支部于5月16日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前,中心党支部结合具体实际,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组织开展广泛的谈心交心活动,中心支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各党小组活动。在支部书记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统一大家的认识,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4月26日召开了支委会,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按照方案要求,逐个落实,查摆问题,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标准完成。

  组织生活会上,一是再次组织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吃透和领会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二是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胡启伟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而后每名党员根据《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根据党员的对照检视材料,结合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会上梳理汇总五项存在需要改进问题。支部书记胡启伟要求组织生活会后,制订《通信信息中心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建立工作任务台账,制订整改措施,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始终把整改落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整改落实工作贯穿于以案促改的全过程,力争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努力提升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的通信保障能力,为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