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媒体关注

【打印】

【字体:

有奖征集!河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邀您参加

时间:2022-05-10 来源:大河网 分享:

  5月7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防灾减灾救灾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开始,5月7日起至6月7日,河南省减灾委各成员单位,河南省各市、县减灾委,以及社会团体、个人等均可参与。

有奖征集!河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邀您参加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以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通过文章、视频动画、平面设计和新媒体等作品,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内容、成果及其应用、典型经验、先进人物和事迹等为创作重点,展现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的人和事,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分为海选、入选、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所有征集作品通过第一轮海选后,由评委会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作品参与专家评审,最后由专家评审组确定获奖作品,并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和相关平台上展示。最终将评出一等奖4名,每位获证书及价值2000元防灾减灾应急包;二等奖20名,每位获证书及价值1000元防灾减灾应急包;三等奖60名,每位获证书及价值500元防灾减灾应急包;优秀奖200名,每位获价值200元防灾减灾应急包。

  需要注意的是,应征者须同时提交《征集报名表》(电子版及签字或盖章扫描件)《授权书》(电子版及签字或盖章扫描件),参赛者作品电子版须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官网的专属悬挂页面(http://collection.sxpz.vip/)进行上传报名,纸质版邮寄至指定办公地点。文件缺少或不符合本规则,均不具备参评资格。(记者 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