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宣教考试中心党支部落实“双报到”工作机制
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时间:2022-05-08 来源:宣教中心 分享:

  闻令而动,就地转岗。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应急管理宣教考试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厅机关党委号召,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出倡议书,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立即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凝聚起战胜疫情强大合力。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中心党员志愿者在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消毒消杀、文明引导、人员登记排查等各项工作,同时耐心讲解政策,解答居民问题,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中心党员志愿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效的生动实践,诠释了应急管理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留下了应急人在防疫一线最美的瞬间。